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我就是这样 ! ♥


今天我..12点才起床 :D
一个字!

起床第一时间是做什么呢??

当然是刷牙啦!!
**对不起**
sot
我在讲*废话*

然后下楼去吃mum mum ~
Yummyyyyyy :D

吃完了..
玩电脑!

四点多的时候..

妈咪说要出去meet下表哥.
我说:你去囖.我在家玩电脑.
妈咪:如果我说要帮你进电话钱.你会不会去叻??
我说:去!

路途中

我说:咪.真的进钱给我蛤?
妈咪:你不要啊?
我说:是不是真的先?
妈咪:是啦.你不信我是吗?
我说:信!
妈咪:信就不要烦我驾车!

哈哈哈`


妈咪真的有给我钱.
哈哈`
开心到BOOM !

然后meet表哥.
原来表哥下个星期要结婚囖..

可以去喝喜酒.
表哥还请我去帮忙呢!

呵呵`
自恋中

祝我表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家.
冲凉囖.

冲完凉.
玩电脑囖.
facebook ING

玩玩下.
我干弟找我玩 sdo .

我一直赢他.

hahaaaa`

玩完了.

吃晚餐!

吃吃下.

爸爸:几时带他回来?
我:谁?
爸爸:你说叻?你男友啦!
我:==就快了就快了.[笑着说

妈咪:带他回来吃饭.我要看.
我:他很忙.
妈咪:忙也要吃饭的嘛.
我:哦!就快了就块了!

二妹:姐,你几时有男友的.做么不要告诉我.
我:小孩子不需要知道.
二妹:我很小咩?我.二年级了!
我:[无言中.]


*小妹偷笑中我秒杀她*

晚餐完毕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写到这里了.
去听电话去`

掰掰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