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无聊 + ING ♥



我终于来更新囖.


::奇迹叻::




"自恋中"

因为我的 Babe Mic 说我很久没更新了..

我就cincai写囖 ..


我家的 Babe Yan 终于开Blog 了::

很突然的囖 ><
不过很开心啦``


刚才和我家男人.聊电话..
聊到很开心.

笑死我.哈哈!
男人说我今天说话的别'"

我说今天我开心吖..不给吖..
哈哈`
好囖..
现在是1:36囖
睡觉去~88
miss euuuuu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