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我 爱 我兄弟姐妹 ♥








  我要介绍先.就是我的老公.




♥他.虽然不怎么帅.但是我爱他


一张.我妈咪



靓女莫?
我也很爱她的 ♥

下一张.我老豆



靓仔莫?
♥ 我的好老豆. Johor 人



这是我阿哥.
可爱 叻`
他.187 身高哦!
他是最疼我的gor ♥




我家表妹.
靓女莫?
我也爱她的说 ♥




我弟. guaizai xD
口爱~
Sabah 人哦 =)
13岁哦


这也是我弟.Brendon
可爱家靓仔.
他也是 sabah 人.
13岁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我家老公不开心..
因为他的事情.而心情不好.
老公.你还有我.

你可以告诉我啊
就算我不明白.
好过你放在心里.没人知道.

好了.我累了..

睡觉去~

Tataz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