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死上来update了...

补写4/9

天呢,

早上大概9.am

去巴生吃点心...

吃完了...

陪妈咪去CHECK UP``

check up 完...

回家去...

然后大概2.am多去干妹家```

然后聊天

聊天..

看到干妹家的

Baby...

就跟她拍照..hehe

她一直说要这个

POSE..>>鬼脸``


她名叫爱琳

玩facebook ING


偷拍 ING
最后少不了自拍嘛
然后回家囖=D



-----skip-----

今天...呆在家里```

SIBEH 闷!!!
一整天玩SDO```


很好笑的是..

我找到一间ROOM..
我看到名字是叫Manes zai

我就想..是不是老公囖``
我就问``

我: Manes ??
老公: aboden??
我:haha
老公:How can you find me geh?

然后跟他"尬舞"!!
我赢```

haha...


好啦```
下次跟新囖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