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更新--♥


最近因为懒惰的原因所以没写部落..
对不起啦喂!!

我最近很想要黏
老公..
可是很少和他信息..
老公对不起..
sry dear !!

I LOVE YOU
。。

最近在学校开始
有做功课了..
也有听课呢..

乖莫??

我知道自己很乖/怪的啦!
{自恋中~!}哈哈

在学校每天被班上的男生欺负..
dmmm..也不算欺负完啦..
因为我出绝招!!
把他们全部“
死!!

厉害莫??
heheeeess
:D


::最近恋上一位韩国明星::

Taeogon.


莫?

再放多一张吧:D




这是本人将全几张edit一起的叻 ..



我超爱这张的说..hehehess


skip::



To:某人..
你爱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..我没有权力阻止你!!
你爱怎样使你的事!!
我和我男友怎样关你什么淋事?
虽然他不是很帅..但是他有自信!

帅是不能当饭吃的!!
有型也不是代表一切!

爱一个人是不会理会他外貌..
你酱爱讲..不如去做评判家!!
批评!!
你对我的好一切都是伪装!

朋友! 你配不起!
我不会用粗口骂你!

我没有你酱有演艺天份!
可以这样来伪装自己的不好!

算我笨..看到你这种人!
我还真的有眼无珠呢!



skip :::


明天我没上学..
因为某些事..

哈哈..

在这里说一声..晚安!
煲电话粥去鲁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