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我们之间怎么了..♥


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..
或许是我想太多吧..

你要的..
你跟我讲啊..
我会迁就你的..
不需要放在心里..
迁就着我..

这样你会很辛苦的..
你很累..我知道..

我只是想要你多了解我..
我不需要什么..
我只是要你了解我多点和关心我多点..

我知道你每天做工都很累..
需要休息..


可是你知道..
我想要你多陪我一点..

如果你要私人空间..
我可以给你..

不需要放在心里不告诉我..
我会更加伤心..

我突然没有消息..
因为我想要你有私人空间..

我不想你以为我是自私的人..
我这几天不在..

你应该很开心才对啊..
但是你却告诉我..
你很担心我..

我只想给你空间..
我还以为你会不够..
没想到答案不是这样..

如果我不给你空间..
我想你一定会很辛苦..

当我给你的时候..
你却好像不想少了我这样...


你知道吗..
我要你写blog..
是因为我要你把你的一点一滴都记载下来..
留下回忆..

我每天逼你写..
是为你好..
因为我要这个blog记载着我们的回忆..


刚才听你的电话..
你在说着理由给我听..

我却不停地流下眼泪..
你应该不知道吧..

我偷偷哭了..
你一定是笑我傻吧..

每次只会哭..

我要跟你说对不起..
是我没有用..


我现在才发现我这样做是不对的..

对不起..



对了..

我不是有东西要告诉你吗?

其实这件事不是很重要..

我昨天发了一场噩梦..
我发现你在突然跟我说分手...

然后...

haiz.

我不说了..

我突然觉得..

我们的感情是否变了..

但是你刚才跟我说..

你不会不要我..


但是..
我的心放不下..

老是想一些傻事..



老公..
希望你看了...


写blog留下给我吧..


我真的爱你!!
不要离开我,好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