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I need FREEDOM```


我很想告诉我的妈咪..

我想要那回电话~!!
我想你一定不会给的..

我要告诉你!
我已经长大了!
我需要自由!
I need freedom```
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给我谈恋爱?!
有错么?
haiz...
不知道你们保持着什么想法?!
当初说给..
又突然不给~!
你们答应过的东西..永远不会实现!!

我会找一天跟你们说清楚的!!
我需要自由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