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连家人也是这样...

和家人有一点冲突了..
现在电话被家人没收...
可能连上网都不能了...

每天只会骂我``
不理会我的感受```
我很辛苦啊``



只会疼妹妹..
什么都买给她
难道我不是你们的女儿吗?

我只是不要去补习...
就没收电话...

我还能怎样..
明天去补习囖~

不然??
电话要等十月拿回``

haiz...你们只会骂我笨!!
说我成绩拿到不好..
我有努力过..
你们有看到么?

我这次考试有四科及格阿!!

还说什么不要听!!
妹妹一科拿高分就串我!
还说什么!
你看!你妹妹都厉害过你!

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
我很累很累!!
不想呆在这个家!!

我的好!!你们就看不到!!
我的坏!你们就看到!!

我不懂我前世做错什么...
你们要这样对我...

我在学校还要面对朋友..
朋友今天还生气我`

你们呢?
骂!骂!骂!

haiz...
我的心很痛!!

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